Friday, December 4, 2009

圣诞节要来咯。。


这几天都在想要买什么礼物给那两个小瓜呢?大那个不大不小,小那个不小不大。。唉呀!真烦恼,不过离圣诞节还有二十多天慢慢想咯。。各位妈妈们是否有什么建议呢??我这个妈妈不喜欢买玩具给孩子的,我会觉得玩具很不切实际。。我宁愿买好吃的或是美美的衣裤。。想回自己小的时候妈妈通常都不买玩具给我们的,弟弟除外,我的家庭不是大富大贵的那种,是个重男轻女的小康之家。一家五口,爸爸,妈妈,弟弟,妹妹还有我。。不过试想下有那个小孩不被各式各样的玩具吸引??我们姐妹俩要得到自己喜欢的玩具并不容易,多数都是把成绩考好才有权说话,是前四名哦。。第五还好如果过了六那就有排好受,不是被打啦。。是在那半年内你要求什么都是没可能实现。。弟弟就不同他不论考几名都可以随时要求买所爱的东西。。买了玩了一两次又不玩了玩具堆得一罗罗的差不多可以出售得咯。我们如果有三间房那一间一定用来做杂物房放杂物之余一半用作放玩具得咯。。人就是酱愈容易得到就不会好好珍惜,不过那也要感谢我们的父母,就是因为他们那么对我们才会有今天的我们,该花就花不该花就省,所以啊。。做我的孩子啊。。。命苦啊。。我是不会花钱在无谓的东西上。。哈哈。。


3 comments:

  1. 有时候我还会买玩具给囡囡啊!
    我小时候没有什么玩具的,看到别人在玩玩具。。。自己的心总是。。。很羡慕!很想得到。SO,现在我也会买一些玩具给囡囡。。。小孩嘛!总想过一些有玩具陪伴的童年。。。嘻嘻!

    ReplyDelete
  2. 我小时候也没什么玩具可玩,
    现在回想起来也是好的,
    玩了一段时间自己也长大了,
    到时要处理玩具就真的麻烦咯!
    丢了又浪费,
    给人或许别人也会不要吧??
    所以还是给小孩子买些实际的比较好,
    衣服吃的都很好啊。

    ReplyDelete
  3. 我知道买什么给你和小瓜们当圣诞礼物了~

    听说我和我哥小时候也没什么玩具,除了老幺(妈说的)
    在我印象中,我拥有的玩具好像也不多~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玩腻了就嫌弃所以不记得。。呵呵!
    不过也因为我疼我弟,所以买了很多玩具给他,尤其是他房间什么size都有的pikachu..结果长大了变了摆设品。。

    有没有发觉到我们家的玩具越来越多?我感觉到我长大了反而收到更多娃娃。。不懂是不是件好事?我今年的生日就收到4只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