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领奖咯!!开心开心!!




放完假回来就看见 vivi@n 给我颁了个开心奖,好开心哦。。谢谢您。。亲亲:)


这’Happy 101'奖项还有少少的附带条件哦~
(有哪里翻译错的,请大家多多指教。。嘻嘻~)
~Copy the award image into a post (把奖项拷贝置放在您的部落)
~List 10 things that make you happy (列出十项令你开心的事)
~Tag 10 bloggers who brighten your day (列出十位点亮你每一天的博友)
~Put in a link to their blog (将奖项的链接置放在那十位博友家的留言里)
~Notify the award receivers (记得到被列出的博友家留言,将喜讯报上哦~)
~Recipients should link back to the sender's blog.(最后,得奖者别忘了链接颁奖给您的博友哦~)

~十项让桐妈咪开心的事~

1. 安安定定过着幸福的生活直到老。
2. 家人健健康康,快快乐乐。
3. 新的一年顺顺利利。
4. 老公增加我的零用钱,让我不用省省过日子。
5. 一家人出去旅行。
6. 在部落格认识了很多厨房高手。
7. 天天吃好料,但是不要长肥肉。
8. 两个瓜快高长大。
9. 给多多时间我,让我能学更多东西。
10. 开心粘着我,让我没烦恼。


把奖项颁给我的十个“甜心朋友”~排名不分先后

1. Yvonne mei yee
2. 小灵体
3. 风满楼
4. 星厨房
5. ohbin
6. 月亮の天空
7. 鱼头の秘密基地
8. 欣言欣语
9. 1 eye girl 单眼妹
10. 幸福风信子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