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It's raining day...

今天的雨下的好长命哦。。。我的心情也灰暗了起来。。前几天为了些事跟hubby有些争吵,只是间小事。。不过在我的心里有好长段时间没发现他会关心我,女人就是酱得咯。。要人疼,要人爱,要人哄。。不知是不是我给他的感觉我实在是很强,强到他不用关心我。。我是会照顾自己,会照顾孩子及家里的一切。。他放工回来只会对着电脑facebook。。其实我也很常对着电脑啊。。不过要兼顾孩子。。好多人羡慕我可以过着少奶奶般的生活。。但是对我而言我是为了孩子,为了家庭,不然自己可以去找自己喜欢的工作,结了婚不是自己生活,而是要开始经营一个美好的家庭就得放弃单身的生活模式。。有时有些事为什么只有我让步而他却不能迁就我??孩子是我们俩的,干么每次叫他帮忙看他都会说“他要妈妈,不要爸爸的”是他没尽全力去顾而不是孩子不要他。。。我觉得自己跟他开始有距离了。。也缺少沟通很常会发现意见不合。。能怎么办??常听人说爱情就像一座城堡刚开始做要好小心要把基础打好,要不然不能坚固到百年随时会塌的可能。。。我觉得这句话蛮刚得。。。是要从新考虑要如何解决问题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