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Thanks god....



在某个下午,桐桐要求我开小叮当给他观赏,他说:“妈咪开当当桐桐要看。。”我就开给他看而我就在一旁做我的东西,没多久我听见他好像哭,我忘了他一眼。。正常没什么啊。。继续我的工作。。没多久有哭声传来了。。他真的哭了,我问他为何哭??他说:“恐龙死了,恐龙死了。。。”我看了电脑一眼,恐龙?我又弹回前一个画面,看见小叮当跟大雄一面跑一面哭,不久恐龙真的倒下死了。。我快快拿手机录影又弹回那个画面,他看见果然又哭啦。。嘴边一直说恐龙死了,恐龙死了。。我心中有个疑问??他知道什么是死么?怎么死了会伤心的么?平时看戏都不会酱的啊。。桐桐才两岁半就知为何是死??现在小孩真是太太早熟了。。而且他心地蛮善良的,只是他比较调皮点。。。他很疼弟弟的哦。。有时我在喂奶他会吵着要喂奶,他不是玩玩下的,是真的会喂得,我看着他喂因为怕他不懂会玩什么花招啊。。都是小心点为妙,他拿起奶瓶慢慢塞进弟弟的嘴巴,嘴里还一直念:“根根喝奶啊,根根喝奶啊。。”好像很会酱。。哈哈哈。。他很老水哦。。整个奶爸样。。。如果我妈妈又来家里看根根时,问桐桐,外婆带跟跟回家啊。。。可以吗?他一定会大喊:“不可以,根根是桐桐的。。”之后一直叫我妈妈把根根放椅子上坐,他会说:“根根放这里,根根放这里。。”放了的话,他会在旁边守着,深怕弟弟会给带走。。他真的很好笑的。。不过他那么懂事,那么疼惜弟弟都是很好的。。。所以我也很满足因为那是上帝赐给我的,也是最好的礼物。。感谢上帝一路以来对我的眷顾,让我在人生的路上不孤单。。。Thanks go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